蒙美奇

【楼诚/楼熏】齐人之福(1)3P炖大肉......节操呢

警告!警告!无比看过前言再考虑要不要看正文!

是这样的,我很想看明楼X李熏然或者方孟伟但是又有阿诚做正室的情节,所以这篇小短文的脑洞就是李熏然和明诚是兄弟,明诚和明楼先是一对,但是明楼又看上了小舅子,小舅子也默默喜欢他好久了,这两个不要脸的(?)就搞到一块去了。但是明楼又舍不下阿诚嫂子这个大写的人妻,阿诚呢也是默许了,三人行happy的炖肉故事……

能接受大家就继续看,木有节操,木有道德,就是炖肉哈哈哈哈


李熏然手捧一大束鲜花站在首都机场大厅里。他在这里已经站了一个多小时。今天是他大哥明诚回国探亲的日子。他们整整两年没见面了。

李熏然非常想念他。

明诚终于出现在通道出口处,鹤立鸡群的身高,挺拔的站姿,一身质地精良剪裁合体的薄呢风衣,即便是混在乱哄哄的人群里,依然显得卓尔不凡。

“大哥!”李熏然激动的叫他,冲他挥手。

明诚也看见了他,快步走来。

“然然!”他紧紧抱住了李熏然。

路人纷纷向这对外形出众, 感情深厚的兄弟投去好奇兼喜爱的目光。李熏然有点不好意思,明诚一如既往的宠溺,呼唤他的小名,可他实在是不小了,今年都要从警校毕业了。

明诚带着订制的上等小羊皮手套,更显得十指修长性感,他去摸李熏然的脸,“家里一切都好吗?

“好。我好。妈也挺好。就是想你。“

“我也想你们。”明诚说,“这花是给我的吗?真漂亮。”

李熏然一瞬间有些犹豫,他的眼睛又往标着国际到达的出口望去,迟疑再三,还是说出了那个名字,“……明楼呢?”

明诚愣了一下,很快反映过来,“飞机晚点了,我怕你等急了,先出来的,他在取行李,这会也快完事了吧。”
“呃。“李熏然心虚的垂下眼睛,把花推到明诚手里,“送你的,大哥。欢迎回家。”

 

 

李熏然终于见到了明楼。

他们一家四口坐在餐座上吃着久违的团圆饭。

因为爱情的滋润,明楼看起来胖了一点,气色更加好,一如既往的英俊,气宇轩昂。他脱下灰色大衣,白衬衣的袖口卷起来,露出肌肉勃发的小臂。

难以相信拥有这样健美肉体的男人居然是个常年对着堆积如山的研究资料的大学教授。

“累不累?吃饱了就上楼休息吧。”李慧看着明楼,关切的问道。

当初大儿子告诉自己他爱的是男人,并且想要跟那个男人去法国结婚定居的时候,李慧是晕过去了一阵子的。她哭过,恳求过,也疾言厉色过。没有用处。

但是后来她居然想通了。

明楼英俊,富有,有体面的工作,实力雄厚的家庭背景。他早年父母双亡,只有一个大姐并一个小弟。据说他大姐特地从法国飞回来见过明诚,非常满意,送给明诚一个祖传的价值连城的青花瓷瓶作为信物。

那瓷瓶现在还摆在自己家的玻璃酒柜里。

定亲送瓷瓶,这家人也是够有情调的。

出身尊贵的世家大小姐面对如此惊世骇俗之事二话不说,不仅送上一片祝福,还表现得何其友善,相比自己,实在没有理由再继续从中作梗,哭闹下去。

更感动李慧的,是明楼对明诚的一片痴情,注册那天,明楼把自己名下所有的产业都加上了明诚的名字。

得此伴侣,一生何求。

李慧当即拍板,叫明诚婚后冠夫姓,入明家祖籍。


评论(1)

热度(5)